迪迪尋瘋

Tuesday, September 19, 2006

沒有黐線佬會一齊行動

游水也是一個人才能做的事,總有很多話想跟自己說。

怕凍又愛游水,有次聽到匈牙利有溫泉游泳池,圓滿得過份。證實自己有心臟病後,一定會飛過去游至暴斃。

潛水鏡沒有近視度數,所有的人都變得漂亮。

游水是給自己抽煙的理由,一加一減。

眼睛吃冰淇淋這五個字令人反胃,而在沙灘排隊沖身尤如置身毒氣房。

有個姓張的很喜歡游過海峽的大陸泳手,報道說他為了游水犧牲了自己的頭髮。寫稿的記者肯定是個秃子。

4 Comments:

  • Ed, 在電視上(港台節目)看見你啊!怎麼在鏡頭下你依然那麼 ... 那麼仙風道骨哪!! :P -- Josephine T.

    By Blogger TimorousTim, at 7:27 AM  

  • 仙風道骨, please spend sometime to take care of yourself. We can't affort to lose someone like you. If you keep on losing weight like this. I might walk out the movement.

    Loy

    By Blogger Unknown, at 9:24 AM  

  • 朱凱迪先生您好:
    我是香港浸會大學新聞系的學生YOYO,不知道您是否還記得我。上個學期我曾經約過您採訪,但鑒於你時間比較繁忙,就發了幾篇自己的文章和照片給我。現在我關於民間記者的那篇報導已經被刊載在新聞系報紙《新報人》上。但有一個失誤非常抱歉,在處理您的照片的時候,編輯不慎將照片來源弄錯,應該寫您提供的但卻寫成我拍攝的。希望您不要介意。我為我們造成的錯誤和給您帶來的不便表示由衷的歉意!
    不知您是否需要這份樣報,如果您需要請將您發送EMAIL至 06051022@hkbu.edu.hk給我,我會儘快寄給您!
    謝謝您!
    再次表示抱歉!
    YOYO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7:48 AM  

  • So, you wanna buy some drugs?
    http://lakulosivize.livejournal.com/
    terucerorofu.tumblr.com
    noworemixeme.tumblr.com
    http://kuqeneyaxoso.livejournal.com/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2:4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