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迪尋瘋

Sunday, June 25, 2006

the qashqai nomads



a silent trip.

4 Comments:

  • 嘩,好像又變成鬍鬚佬。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6:29 AM  

  • went back from another nomad area, fantastic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9:21 AM  

  • 找到地方打中文,然後打過一大段後又死網,氣頂。不服氣。再打。
    去了三個遊牧點,今晚會去第四個:lorestan。坐長途巴士經過名城伊斯法罕,天氣很好,心情也平伏了。在三十三橋邊的茶座喝茶抽水煙,濃重的白煙浮上深厚的藍色裏,我是造雲者。
    過去兩個星期過了些很難想像的日子,一早一晚和牧羊人行四五個小時山放牧、一起抽煙、一起唱歌,原來我真的這麼喜歡步行。也許有一天,我會像日本朋友大村一朗一樣,由西安行到羅馬。
    前面還有很多未知的東西:譬如去lorestan的巴士會在凌晨四點到埗,應該躲在哪裏等天光呢?又譬如現在的感動和情緒,是否真的能否提煉成好的文章、甚至文學呢?真主保祐呀!alhumdullah。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7:50 AM  

  • keep it up! 從前的港聞舊同事Florence

    By Blogger Florence Lai 黎凱欣, at 12:2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