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迪尋瘋

Tuesday, February 07, 2006



做了兩個夢。

一﹞與一個男朋友見面,但他臉上的五官突然亂了序,兩隻眼一隻上了額角一角落到面頰,原本放眼睛的地方的皮竟然可以拉出來,有足夠位置探頭進去。我問他發生了什麼事,他哭了,說去了整容,割雙眼皮。然後我驚醒過來,認定那是一種屬靈的預兆,我必須馬上制止他去割雙眼皮!我很努力去制止他,但總是鞭長莫及,然後我驚醒過來,發覺自己是在夢中制止也,我必須馬上在現實的世界制止他,然後再次驚醒,我必須在現實的世界制止他‧‧‧‧‧‧

二﹞去無線找人,見到藝員在搞工業行動,烽烽火火地操向另一方向。我走了去道具部,職員說要先檢查,我問他檢查什麼,他說要檢查精液,然後給了一個小型的吹氣公仔給我,上面寫着九十六歲。我拿着公仔到廁所,其他廁格內傳出不是享受的呻吟聲,我關上門,廁所地板鋪着紙皮石,之後在模稜兩可的情況下醒來了。